Facebook Messenger
發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媒體專訪

> 新聞活動 > 媒體專訪 > 史上首次全數位由微軟合作策劃 CES展

史上首次全數位由微軟合作策劃 CES展

2021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(CES) 將在 1 月 6-9 日開幕,2020有全球近 4500 家廠商參展,展示最新技術及創新產品,為全球最受業界矚目的科技盛會之一,預估今年參觀人數上看 18 萬人,展場亮點主要聚焦在 5G、AI 人工智慧、自駕車及虛擬與擴增實境 (VR/AR),料也將是今年重要的產業趨勢。每年 CES 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產業菁英、專業人士及主流媒體的參與,而本公司強弦科技也是受邀參展廠商之一。

CES參展產品分類包含 10 大類,包括消費類電子產品,其中有機器人、智慧家居、液晶、電子玩具、VR/AR、遊戲機;通訊產品的行動電話、智慧通訊產品、衛星通訊技術等;電腦及周邊產品;汽車電子產品主要是聚焦導航、無人駕駛汽車等;創新技術及產品含括 IT 及 ICT、智慧可穿戴設備;攝影器材的無人航拍、照相手機;可穿戴設備、虛擬實境、創新產品等則有無人機、無人駕駛技術、智慧家居等。

強弦科技首度曝光台灣創舉產品 100W GaN HEMT 適配器 與 65W適配器,更多詳情 2021 C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