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Messenger
發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媒體專訪

> 新聞活動 > 媒體專訪
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,適配器成品-多口快充三合一氮化鎵電源適配器

我們很榮幸能與康舒科技合作,展示本公司在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的科技創新成果。 多口電源適配器是一項重要的技術突破,本展示產品使用自家開發的多晶片組合,其中包括增強型GaN HEMT。 增強型GaN HEMT在電源管理系統中具有優勢,可提供較低的能源消耗和較高的轉換效率,更高的開關頻率,提高系統效能和穩定性,而GaN HEMT E-mode元件的優異散熱特性能夠提高系統的可靠性和壽命。 這些優勢提升了整體產品的功率密度和效率。無論您是工作、旅行還是娛樂,這項創新都能為使用者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電解決方案。

『2022第43屆台北國際音響大展』強弦科技獨家展示全球首部氮化鎵電晶體AB類綜合擴大機

強弦科技首部氮化鎵電晶體AB類綜合擴大機 JV200P,於12/15-12/18 『2022第43屆台北國際音響大展』重磅登場,參展位置:圓山大飯店 410房,邀請各界12/15-18日歡迎參觀試聽!

2022(春季)亚洲充电展将于7月18-20日在深圳举办

原定於2022年3月23-25日舉辦的亞洲充電展,受到疫情影響,順延至7月18-20日舉行,還將同期舉辦2022(春季)USB PD&Type-C亞洲大會、2022(春季)全球第三代半導體快充產業峰會、2022(春季)亞洲戶外電源大會等主題盛會。眾多行業大咖將在大會上發表研究成果、行業報告、未來趨勢,成為展會上的一大特色。強弦科技設展攤位在A21,現場展示 搭配GaN HEMT 三合一整合芯片之適配器,發表最新研究成果,歡迎各界蒞臨指導。

史上首次全數位由微軟合作策劃 CES展

2021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(CES) 將在 1 月 6-9 日開幕,每年 CES 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產業菁英、專業人士及主流媒體的參與,包含 IBM、Intel、聯想、LG 電子、Panasonic、三星電子、普利司通、Caterpillar、萊雅、P&G 寶僑家品等。而本公司強弦科技也是受邀參展廠商之一。

科技部創新創業國際鏈結計畫「厚技術創新創意實現平台」成果發表

2020年由科技部創新創業國際鏈結計畫「厚技術創新創意實現平台」成果發表 參加本次科技部厚技術新創意加速器計畫,藉由結合科技部TTA、TVC資源與輔導以加速推廣本公司業務市場。

SEMI首度攜手TTA舉辦高科技新創媒合會

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期間舉辦高科技新創媒合會

<1>